鸟骨

发糖砖家

喜欢上了好兄弟!怎么办!急!在线等!

马超×赵云



论一个看卡通的男人怎么拿下那个万人迷



马超最近非常苦恼!真的很苦恼!

喜欢上自己兄弟怎么办!急!在线等!

而且这个兄弟武力值比自己高,武功还恰好克制自己。

长的嘛也比自己好看,声音也好好听哦!自己骨头都要酥了。

从小羡慕自己爸爸妈妈干柴烈火也想生一个像自己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孩的马孟起捧着脸美滋滋的想。

从小阅览无数的卡通片告诉自己遇见可爱的小哥哥就要努力追啦。

这个哥哥比自己高?不存在的!

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别嫌年下矮,边干边吃奶啊!

想吃奶的马小超朋友惦记了好久万人迷的胸了。


满脑子黄色思想的马超决定了要追求万人迷赵云!

首先我们来套路一波吧!


于是趁着课间没有其他兄弟在旁边马超同学顺利的套路了赵云同学:“云!今天晚上有事吗?”
“没有啊?怎么了?”

“今晚你可以陪我去演武场过两招吗?云?”

“额…可以啊,怎么突然想起让我陪你过招了?”

马大超摸头傻傻一笑:“嘿嘿,因为这么久只有你破了我的招哎!我想研究一下怎么防范啦,被你破了无所谓啦,但是别人要是破了怎么办!”

赵云看着他两个深深的酒窝:“也是,那好吧!今晚我们就去演武场过两招。”

“那我们顺便先一起吃晚饭吧,好不好?正好哎我知道一家超好吃的顶级芝加哥公牛哎!”

“好吧,那你放学记得等我。”

只见马大超笑得大眼睛都不见了,两个酒窝深深。

“好!没问题!”

所以啊赵云同学你被套路真的一点都不冤啊!

评论(22)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