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喜欢上了好兄弟!怎么办?急!在线等!2


马超×赵云



ooc都是我的


手癌患者的手机稿



以下正文








空气里弥漫着肉的香味,马超捧着脸美滋滋的看着对面的赵云同学,就像看一块美丽的五花肉。


而我们的赵云同学非常不为所动的认真拿夹子翻着炉子上的肉。

对我们马超同学来说简直色香味俱全!美滋滋,美滋滋。

“你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真的有这么饿吗?马上肉就好了可以吃了。”赵云同学无奈的看着马超。

嘶溜一声马超同学吞咽了下口水。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对赵云撒娇:“云!真的好香哦!好没好啦!饿死啦!”

赵云被他逗得笑了笑:“好了好了,可以吃了。”

马超简直要溺在他温柔的笑里,天哪!笑得弯弯的桃花眼太美貌了!声音也好好听!怎么办?越来越迷他哎!

听到隔壁桌的女孩子偷偷的讨论着眼前认真烤肉的男人,马超惆怅的想:云真的太迷人了!怎么办情敌好多!

被人惦记的赵云同学并不知道眼前大男孩的烦恼,只是看他吃的那么香,酒窝笑得那么深,不知不觉心情也变得很好。

嘴小小的哎!吃东西鼓鼓的腮帮好像小仓鼠,好可爱!!睫毛好长啊!

马超同学就着眼前的美色美滋滋的吃着烤肉,一边视奸着眼前的赵云。

而我们可怜的赵云同学什么也不知道

评论(7)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