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喜欢上了好兄弟!怎么办?急!在线等!4

马超×赵云



ooc都是本泽马的锅



虽然发生了一些小插曲还是决定继续更文


以下正文









上火男孩是真的上火了!还是欲火!

赵同学还不知死活的撩拨着马同学,导致马同学差点失血身亡,真是幸福的死法啊!


终于马超同学从美色中解脱出来,穿好衣服在客厅中等赵云出来。

赵云同学泡了个美美的澡,擦干身体吹干头发,从汤池来到客厅心情特别的好,看到马超连头发都没擦干就在等自己,心就特别软。

“超!你怎么不吹头发就出来,会感冒的。”

马超听到摸了摸自己湿湿的头发,脸上出现了一对深深的酒窝。

“没事啦!云,我的身体好着呢!”

赵云无奈的也跟着他摸了摸马超的头,像抚摸一只大狗狗,心软的一塌糊涂。

“你跟我来我房间,我帮你吹一下。”

此等美事马超同学怎么会拒绝?虽然他也不知道怎么就攻略了赵云同学,成功入室了。

对此只想送马大超一句话:你这么可爱谁舍得拒绝你啦!还用攻略?!

马超跟着赵云身后进了赵云的房间,房间干净整洁,甚至有微微的芳香,马超同学探头探脑的打量着房间,还痴汉的深呼吸几口,感叹着赵云真的很完美,不愧是男神级别的人物。

男神赵云让马超同学在椅子上坐下,找出吹风筒开始给马超同学吹头。

马超心里简直激动的不得了,云哎!亲自给他吹头,美滋滋!

赵云这边看着马超同学嘴都要咧到耳后的傻笑,手里轻柔的拨弄着马超的头发,不禁也笑弯了眼角。


从此后马超放学就抛弃了黄忠姐姐一直粘在赵云身边,每天追在赵云身后的迷妹同学们也渐渐抓不到男神的身影。


试问怎样才能成功套路男神?你得长的有马超那么英俊可爱!啾咪!










评论(20)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