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从云哥变成云妹怎么办?急!在线等!!

all云!!??!慎入!!!慎入!!


怎么办!没人产粮我也很绝望啊!敲碗等!



all云慎入 !怼我的时候请温柔,不要太大力。






赵云失去了武功,很难受!大家都很难受!!

迷妹们心碎!兄弟们焦急!

关羽看着汤池里的赵云,眼睛止不住的向他的肩膀手臂瞟。

“云!都怪我,要不是我让你去接貂蝉也不会发生这种事!”

赵云温柔的摇了摇头,水波也跟着荡漾了起来,就像某些少男的心事。

“羽!不是你的错,你不要这样想,谁都不知道是陷阱不是吗!再说大家为了去救我已经拼了命,很多人没有武功也生活的好好的。”

“可是你是赵云啊!世界上只有一个赵云!你失去了武功,就由我来保护你!一辈子都可以!”

说完大家都跟着附和。

“没错!姓赵的,你就跟在我张大爷后面,我罩你一辈子!”张飞拽拽,但是耳根都红了。

赵云歪头看了看他,眼尾都被热水熏红了。

“笨蛋先把自己照顾好吧!”

马超坐在栏杆上低头看着水里那人白白细细的后颈,嶙峋的锁骨,白嫩的臂膀,吸溜了一下口水!有点饿了!!

“云!以后你来跟我一起生活吧!我超耐打!让别人先打我,我站在你前面别人就不会伤害你了!我们了还可以一起看灰羊羊和喜太郎哎!”

赵云回头向上对着马超深深的酒窝笑弯了眼睛。

大家正在说着赵云突然从水中站了起来,所有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向赵云的下半身望去。

切~这家伙太保守了吧!还围了条浴巾!

大家的视线跟着赵云一步一步顺着台阶走了上来。

黄忠先行一步把大大的浴巾披在了赵云的肩膀上,收获了多枚大大的白眼。

众人回到曹操家的会客厅,赵云穿着黑色T恤弱弱的窝在宽大的沙发里,明明高高的个子却越发显得很小一团。

止戈斜倚在他身后的沙发靠背上,双手扶着他的肩膀:“云!对不起,没想到疗愈音响没有作用。”

赵云把手放在止戈的手上轻轻的拍了拍:“没关系!大哥,你已经尽全力了。”

曹操坐在他的身旁安慰:“没关系,云,你可以一直呆在曹家,在这里你不会收到一点伤害。”

“不行!云必须去上学!怎么办了啦!!!”张飞激动的挥手。


华佗想出了一个办法:“你们以后每天派一个人贴身保护赵云,我借用曹会长的实验室来研究解法,哪怕真的变成熊猫也要治好你!”

“好!就这么办吧!”



tbc


对!我又来了!我就是短小君!

ps:这里云妹泡温泉是止戈治疗失败后,所以小乔不在,云妹放心!










评论(31)

热度(4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