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发现爱上了团员怎么办!!急!在线等!!

易恩已经独自在横店生存了一个星期,虽然同剧组的大峰总是和他说话,但是他还是很好地维持了自己的高冷boy人设,恩没错,还很成功!

他已经慢慢摸索了怎么在这个偏僻的影视城生活,等团里的某个哥哥来,自己就可以带他飞了。

说起来某个哥哥易恩不禁想起了自己郁闷的遭遇。因为年龄小又不太会说话,青春期满脸痘被粉丝diss,因为特殊中二的年龄,团员也在纠结沟通方式,总之生活很苦逼就是了。

但是就在自己已经因为这些事情有点小小自卑的时候,一个人出现了。

对,就是那个哥哥evan。

比起evan易恩更爱叫他的大名,因为觉得更贴近那个人。

马振桓啊~真是拥有让人无法抗拒的温柔。

说起来他们俩还真的是阴差阳错,入团前他是见过对方的,那时两个人只是在公司打了招呼,易恩对他的唯一印象就是又高又瘦,说话声音非常特别,温温柔柔,没有攻击性。

等他终于入团那个人又去完成学业,哥伦比亚大学啊,真真实实的学霸。

真正熟悉还是要从去泰国拍写真开始,因为自己的邋遢被团员嫌弃,从而把自己分配给不熟悉自己刚刚回国的马振桓,两个人开始住在一起。

泰国行大家为了团综聚在一起搞了很多活动,对方在狼人杀游戏过程里更是让人跌破眼镜,从而让易恩开始重新审视这个哥哥。

对方的温柔不是假装,自己的邋遢对方没有抱怨,反而默默的帮自己收拾一些整理一些东西,有种隐蔽的温柔。自己头发掉色染红浴室,对方惊慌失措的关心更是有点可爱。

更让易恩惊喜的是在两个人熟悉了以后,他俩的话题非常接近。他发现了马振桓的幼稚和闷骚,真实性格中的迷糊和撒娇,总之相处非常愉快了。

回忆了一会过去易恩被手机消息打断,哥哥来了。

急匆匆的换好衣服出门对方已经把行李和伟晋一起拎上了楼,不行,不能让他和别人住,那样等其他团员进组是一定会安排到自己房间的。

就在马振桓和伟晋刚刚进屋,易恩就跟在后边一起进去了。他把马振桓叫到一边小声和他商量:“evan你和我住一起吧,以前都是咱们两个睡。”马振桓点了点头表示可以,他就急吼吼的在伟晋的白眼中拎走了马振桓的箱子直奔自己房间。

进入房间才发现自己已经把屋子弄的太乱了,易恩有点尴尬的摸摸头。马振桓调侃了他:“我看你明明就是想让我帮你收拾屋子!”却开始动手收拾行李。是的马马已经可以在易恩面前暴露本性开启吐槽技能了。

易恩摸着头跟在马振桓身后满屋子乱窜也不知道干些什么好,直到对方停住看着那个磨砂玻璃的浴室脸色有点尴尬。

“这个酒店设计有点特别……”易柏辰也开始尴尬起来。

还好对方没有多说继续收拾行李,易恩继续跟在他屁股后面乱窜,偶而帮帮倒忙。

收拾完毕,两个人都饿了,穿好衣服去隔壁找了伟晋打算去吃东西。

“跟你们俩说哦!我已经把横店摸清了,你俩以后就跟着易恩哥混吧。”易柏辰雄赳赳气昂昂在前面带路,伟晋在后面翻了个白眼。



tbc




这是和隔壁的发现团员谈恋爱视角不同的一篇

不要问为啥这么短小 因为是手机打的 所以………


评论(1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