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发现我的团员谈恋爱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ie





ooc都是我的锅 如有雷同喜闻乐见








伟晋第一次拍古装剧在内地横店,剧组安排了一家不是很高级的酒店,剧组人员几乎就把酒店装满了。


一共有五个团体成员,他还挺欣慰的。虽然他去的时候只有他和evan易恩三个人。

但是还有公司已经打过招呼要加入团体另外两个人,都认识,是在台湾拍戏合作过的志伟和熊老师。


他本来已经和evan把行李拎进了房间,但是易恩突然过来把evan的行李拿走,要去他的房间住。

对此他翻了个大白眼,嫌弃我厚!

总之他最后和话唠大峰一起住了,也好,在台湾认识过,而且大峰很活泼热情。

他和evan易恩的戏不在一起,经常和他们碰不到面,所以孤独寂寞了一阵。


最近他眉头一皱发现了一些并不简单的事情。


事情要从他去找evan说起,好不容易能和ie组两个人休息到一起,他打算找那两个家伙去吃饭逛逛街。

先不提ie房间的杂乱怎样冲击了他,但是一进屋发现磨砂玻璃后那个肉色的人影就让他尴尬了一阵。

原来ie组合的房间卫生间是磨砂玻璃,而且不是外面是里面,马桶和淋浴居然不分开?

这样子上厕所洗澡不是很没隐私!磨砂玻璃是想闹哪样!!!

因为是易恩开门,不用想浴室内正在洗头的人影一定是evan!啧啧啧……身材不错嘛~~

易恩挠着头带着伟晋坐到靠浴室的床上背对着浴室坐定,说:“马振桓他在洗澡,你先坐吧。”

“你们这也太乱了吧!!椅子都没有!”

“椅子放东西啦!你先在我床上坐会,马振桓出来我们就出发。”说着对浴室喊:“伟晋来了!你快点啦!”

浴室里的人影一顿,回了句知道了。

黄伟晋环顾一周简直无法入眼,比当初evan爆料的有过之而无不及。佩服一直和易恩一起住的evan,同时为他点跟蜡烛。

叫完evan的易恩已经躺到了对面evan的床上拿起手机继续打王者荣耀了,非常投入。

还好打了不一会大概是输了,他放下手机在伟晋谴责的目光中开始捡地下乱丢的衣服,还一边解释:“我们还没收拾房间啦!马马刚从片场回来。”

所以你就不会收拾,都叫evan收拾对不对!伟晋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终于在越收拾越乱的过程中evan打开浴室门走了出来,头上搭着毛巾,只穿了条内裤。

因为团员都看过对方的裸体,毕竟他们去拍杂志或者舞台换装时都是很多人挤在小小一间,所以伟晋不是很尴尬。

evan先眯着眼看了看伟晋打了声招呼,伟晋这才尴尬的稍微避开了对方在他身前弯下的躯体。


对方拿着在易恩床头放着的眼镜带上,然后走到床尾拿起室内衣架上的衣服穿了起来。

终于穿好衣服的evan在易恩的叮嘱下吹干了头发,和伟晋易恩一起出了门。

伟晋走在前头在身后两个人商量去哪的声音中绝对哪里不对劲。


tbc














评论(1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