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发现团员在谈恋爱怎么办?急!在线等!! 2

ie



写在文前 ,文笔不好,文都是透露自己逗比的一面 ,谢谢大家一直还能支持流水账一样的我!鞠躬!


以下正文






来横店拍戏也有段时间了,黄伟晋因为和团员的戏份不在一起,只能有时候晚上聚一聚,还有挑出ie组合没有夜戏的时候。

伟晋发现易恩真的成长了不少,给人的感觉真的变化很大。

曾经的易恩总是小心翼翼的试探和团员讲些有些耍宝的话题,反而让人很顾虑和他谈话的态度,不能理解他的话题又怕伤害他。

他的故作幼齿其实大家都看的出来,是被伤害后的一种保护色。

团里照顾的最合适的人反而是大家眼里比较严厉的宏正。

但是看着现在和evan说话态度沉稳毫不掩饰的易恩,伟晋觉得微微松了口气,易恩终于也找到让他放下面具的人了。

但是看着曾经沉稳文静的evan跟易恩撒娇打闹,觉得真是一物降一物啊!哀叹男神随风而去。

“喂!你们两个选没选好啦?!”横店永远不缺24小时营业的饭店,此时他们三个在一家味道不错的餐馆里点着菜,对面的ie组合把脑袋对在一起勾画着菜单,易恩再给evan解释每个菜名的内容。

“好啦好啦!选好啦!”易恩把菜单递给伟晋,伟晋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一股不知名的世界恶意,有点想念某个人了呢~

evan今天下戏比较晚,本来伟晋已经很饿了还被易恩拖着一定要等evan回来一起吃饭,该感叹老幺真的长大了呢!

但是点了一桌子的菜,evan却没吃多少,他碗里的饭几乎没动几筷子。

“你怎么了?evan?脸色有点差哦!”伟晋看着evan此时发白的脸色关切的问。

“他近期胃口都不太好,横店真的太热了!他都不怎么吃东西!”易恩皱着眉头解释。

evan点了点头:“我是真的没胃口啦。”

“哎呦!一定得吃一些东西啦!”伟晋劝说evan。

“我已经给他点了个比较开胃又养胃的汤,哎!怎么还不上来!”说着起身去找服务员。

“易恩真的长大了呢!”伟晋感叹。


evan喝着易恩特意一开始跟店家要的开水,“是啊!最近都是他在照顾我,要是没有他在,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易恩他…真的成长了好多。”

说着话易恩已经和端着汤的服务员一起回来了,伟晋看着盯着evan低头喝汤的易恩,总觉得他的神色真的非常温柔了,温柔的让他不禁起了鸡皮疙瘩。

今天的伟晋眉头一皱又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劲。












评论(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