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飞云



张飞×赵云


飞云!!!是的我回来了!因为一些原因本来想放弃这个账号,也的确搞了些事情。但是因为得知了当初的一些事实,还是决定继续写,谢谢不嫌弃我文笔幼稚,错字满天飞,篇幅短小,给我留言的大家!谢谢!!

还有接受点梗,啥都行,但是不写刺客同人,除了刺客,关于马马所有角色和真人的cp都接受。


只会写日常的我怎么拯救一个想看狗血的你!


以下正文





我也喜欢你啊! 回头看看我好不好?哪怕一眼也行,可不可以?

张飞看着眼前喝的眼睛都红了的自恋狂心酸的想。

“好了!不要喝了!你这家伙为他值得吗?!你可是芳心粉碎机啊!拿出你怼我的气势啊!!”
张飞的接到siman来到酒馆就看到赵云一杯接一杯的灌酒。

对方看了他一眼随后慢慢趴在了桌子上,把脸埋进了手臂里,不知道是醉了,还是睡了。

虽说不知道他为什么打给自己,但是心中因为这隐隐有了点信心。

张飞想起平日里自恋狂的神情,每次怼他就像个小王子一样,洋洋得意,却可爱的紧,傲娇的小神情,幼稚的不行,得意了还会在两颊抿出两个小酒窝。

怼他?看不惯他?拜托~他简直喜欢死他了好嘛!恨不得让姓赵的24小时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

可是这个家伙喜欢那个幼稚又大条的马超!他知道姓赵的被那个单蠢的家伙吸引,从宠溺的目光,到温柔的笑意,都不是给自己的。

张飞把喝趴在桌子上的万人迷扶起来,看着他眼角都泛着红色,心酸又愤怒,不知道这个家伙今天受了什么刺激。

不顾周围男男女女觊觎的目光,他把万人迷扛在了肩膀上,虽然对方没反抗甚至没反应,但是他感觉到了那个家伙抓紧了自己肩膀后的衣服。

他拍了拍对方的屁股感觉那家伙一瞬间的僵硬,心中终于有点得意。

改扛为抱的张飞带着芳心粉碎机回到了家,那家伙在怀里的样子,简直将张飞的火爆脾气化成了绕指柔。

把人放在自己的床上,脱掉外套鞋子,盖上被子张飞转身去了卫生间,回来时手里拿着热毛巾,放在万人迷的眼睛上,为他热敷一下,要不然第二天一定红肿,这家伙最在乎形象,本来就失难过了,再变丑一定更伤心,虽然在他心里他什么时候都好看。

张飞坐在床边看着赵云,不禁想起了第一次见他时的惊艳,当初的心碎声肯定不是自己幻觉。

从最初的说服自己是看他不顺眼,到承认自己喜欢上这家伙,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心情,现在的张飞已经能平静沉重的承认自己喜欢上了这家伙。

他看他水光潋滟的桃花眼,为他的只有自己知道的小梨涡倾倒,还有怼自己时得意洋洋的小神情,都让张飞沉醉不已。

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不过应该跟今天马超说表白了隔壁班的女孩子有关。

是的随时注意这家伙的神态已经成了张飞的本能,尽管和大家一起打趣马超,口中说着支持,出着烂招,追女孩的话语,但是张飞还是从赵云的神态看出他不太开心。

姓赵的!看着我啊!我喜欢你不行吗!!!那家伙都不一定知道爱情是什么,虽说我也太清楚,但是我绝对不会让你伤心的!你笑我就笑,你不开心我逗你开心,我再也不怼你了!你怎么数落我也没关系,只要你开心就好,好不好?

平常一言不合就呛人的张飞此时却什么也不敢说,只敢在心里对着床上睡的平静的人心里默默的想。


张飞整整守了一夜,天色渐渐的亮了起来,目光温柔盯着在自己床上的人,见他睡的沉,轻轻的拿手拂过对方的眉眼,万人迷的眼睛特别漂亮,看着人的时候,没有几个人不沉迷在对方眼里的温柔。

吻轻轻的落在对方的眉心,带着深深的爱意和温柔。

突然手腕被本应熟睡的人抓住,对方的眼睛都没睁开说了一句:“笨蛋!敢亲为什么不敢表白?”

张飞简直吓的半死,但是听了他的话,一向抓不住问题重点的他,突然福至心灵的懂了,自己也许不是单相思。

“你先回答我!你为什么去喝酒?”

赵云怎么能告诉他自己是因为他总是迟迟不表白,今天被马超的恋情刺激了,所以来借酒浇愁,顺便试探试探某人吧!

但是看着对方严肃认真的脸万人迷垂下眼睛还是小声的说了句:“因为你。

张飞听到对方几乎不可闻的话,心里却要炸成烟花。

他没说什么,看着把几乎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的万人迷,他直接抬起对方的脸,迎着对方害羞又疑惑目光低下头深深的吻了他。

从万人迷的僵硬到快要融化在张飞的怀里,张飞一直没放开对方。

“喜欢你!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好吗?”在接吻的间隙,张飞喃喃的对赵云说着。

万人迷被对方压在身下从背后抓紧了对方的衣服,几乎不可闻的小声答应了一声:“嗯。”

“它是为了你才跳的这样的快。”张飞抓过对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赵云几乎被对方眼里的温柔和深情深深淹没,他一只手放在对方胸前,另一只拉过对方的手探进了自己的衣服里,在对方变深的目光里主动送上了自己的嘴唇。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