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什么?亲爱的?你在王者峡谷迷路了? 1



易恩×Evan



易柏辰是王者峡谷最帅的诸葛亮,直到有一天,他带着室友打游戏,据网友相传:易大大表示这一世英名他不要了!

易柏辰,男,20岁,沉迷王者荣耀,是个小有名气的主播,虽然有人说他的能力完全可以打职业赛,但是易大大表示,愉快的游戏是最重要的,而且他直播的收入完全满足他的生活,还有什么比爱好能养家糊口更快乐的呢!

易大大原来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游戏高手,直到有一天他的好友王以纶同学提醒他,既然游戏打的不错干嘛不做直播?

于是易大大就这样开始了主播生涯。

低音炮+台湾腔+犀利的骚操作易柏辰在一个大陆的视频网站火了起来,也有万八千儿的固定粉丝,于是易恩辞了以前挣的不多的工作在家全职做主播。

最近我们的主播易恩面对了一个难题,他租住的单身小公寓没法续租了,没办法的他只能在王以纶同学的介绍下和一个刚回国的加拿大华裔同居。

新租住的两室一厅在一个挺繁华的路段,易柏辰能住在这里完全是靠王以纶求助他的同在加拿大的表哥。

易恩是自己自助搬进新居的,听王以纶同学说,那个金融才子出国开会去了,所以当他自己拿着钥匙进屋的时候真的是被吓了一跳,这个酒店级别的干净整齐是什么情况?

屋子的主色调是温暖的米黄色,配着很有品味的灯饰,易柏辰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行李拎进了房子。
看着客厅的光亮照人的地板再看看自己脚上有点脏兮兮的帆布鞋,觉得有点无从下脚。

好在他没尴尬多久就在玄关的鞋柜上看到了一张纸,纸下面还有一双新的拖鞋。鞋柜里放着几双码数不是很大的皮鞋和帆布鞋,款式看起来是年轻男士的款式,还有一双半新不旧的浅蓝色的男士拖鞋。

纸上用比较幼稚的字体写着 ,新拖鞋是为他准备的,两间挨着的卧室左手边的是他的,不好意思没在家里帮他准备,让易柏辰自己不要太拘束,可以自己添置东西。
易柏辰看着脚上有点小的深蓝色的男士拖鞋突然有期待起新室友了。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