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什么?亲爱的?你在王者峡谷迷路了? 2




易恩×Evan



成功入住新居的易柏辰心情很好的收拾了自己的屋子,打开了直播。

刚打开镜头就有零星的粉丝追问易大大这是搬家完毕了?好几天没有直播了,然后就是感叹易大大的新房间好漂亮,温馨,干净。

易柏辰的新房间主体也是米黄色的,无论是壁纸还是窗帘都是简约而温馨的。

唯独易柏辰自己的史迪奇床单有点格格不入,网友纷纷弹幕表示,还是以前的大大 ,还是幼稚的风味,易大大翻了个白眼表示不跟粉丝计较。

说着边打游戏边和粉丝八卦了自己的新室友,什么金融人士,加拿大华裔啦,巴拉巴拉的说了好多,主要还是担心自己的生活习惯会惹得新室友不喜欢。

粉丝纷纷劝慰没事的,易大大又帅气又可爱,还有夹带私货,表示愿意收养易大大,总之,易柏辰和网友逐渐的适应了新居的生活。


终于易大大成功入住两个星期后,下午,易大大正风生水起的在野区游荡,突然听到了客厅有了动静,想来是传说中的室友回来了。

但是易大大表示要对游戏中的队友负责,就没去打招呼,所以他在粉丝焦急表示想看成功人士的弹幕里,有点分心的进行着游戏。

隐隐约约可以听见客厅中走动的声音,不久大概是听到易柏辰的房间里穿出的游戏音效,对方敲了敲易柏辰的房门说:“嗨?有人在吗?”

易柏辰的心脏同在线的粉丝一起抖了抖,温柔又有点黏腻的声线,像被蜂蜜包裹着,隔着房门也让人骨头软了一下。

“有人在的!不好意思游戏走不开,你可以进来!门没锁!”易柏辰回过神来回外面敲门的人。。

对方顿了顿,道:“既然你忙的话,就先不打扰了,我带了些加拿大的特产,你要是不嫌弃的话我在客厅。”

“哦!好的!不好意思啦马上就来!”说完易柏辰对弹幕里失望又好奇的粉丝说:“哇塞!居然还给我带礼物!好期待!”

粉丝纷纷表示很想知道声音的主人长什么样了。

终于一盘游戏结束,易柏辰迫不及待的关上了直播,特意整理了发型,打开了房间门就看到低头坐在客厅沙发上整理的青年。

在昏黄的灯光下对方的短发和易柏辰一样泛着蜂蜜一样的颜色,抬头看着易柏辰的眼睛圆圆的,眼尾勾勒出一个弯弯的弧度,就算穿着衬衫西裤看起来也就是二十出头的样子,和易柏辰想象中的形象相差的太远,不过和他的声音倒是跟形象很搭配了。

对方看着他出来,赶紧站了起来请易柏辰坐,易柏辰惊讶于对方居然比他还要高,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桌子上放着好几盒外文包装的饼干巧克力,还有几个玻璃的瓶子。

马振桓先做了自我介绍“你好,我是Evan 中文名字是马振桓,是王以纶的表哥。”说着向易柏辰伸出了手。

易柏辰急忙握住了对方比他小一圈的手回道:“你好!我是以纶的朋友易柏辰,英文名字叫Ian,你可以叫我易恩。”

“哦~易恩是吗?怎么样?最近在这里住的,都可以跟我说还有什么缺的,不用太过拘束,我才回国,希望有一个本地人帮助我熟悉当地的文化,也一样提高下自己的中文水平。”

易柏辰全程沉浸在对方奇怪的韵调里,半天才摸着头笑出两个大大的酒窝:“已经非常好了!什么都不缺,谢谢帮我准备的房间和拖鞋,房间真的很棒!”

“那真的就太好了!对了,我带了点加拿大特有的产品,希望你能喜欢。”

看着桌子上的瓶瓶罐罐,易柏辰指着其中一个惊奇的问这个是什么,表示他的英语不好,根本看不懂。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英俊的脸庞和明亮的眼神不禁心情也变得很好,期待起接下来的同居生活。

“这个是枫糖浆,是加拿大特产,甜甜的非常好吃,希望你能喜欢。”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