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这年头都有这种操作了????厉害了 !!




我是不是太孤陋寡闻了??这年头写东西都这么容易了??




因为有人第一时间diss我污染了tag,所以先说声抱歉哈!




对!我占了tag来diss我吧如果能借此让更多人别误入雷区,我被diss我认。

还有把头埋在土里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圈子里的作品就是最好的名片,不是息事宁人,表面太平就可以解决的,这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还是希望大家挑剔一点吧,这才是对tag好的方式。

还有据我所知不止这一个人这样做,改文啥的,只是大家以前都没看出来罢了,所以我今天污染了tag就希望给大家提个醒吧。


对 我知道ie缺粮但是大家也不能啥都往嘴里放不是?我们喜欢ie的原因是啥?不就是因为那两个人的互动么?不管是不是替换,就这个文的内容来说真的是我们想看到的ie吗?希望下次大家看文的时候挑剔一点,这才是对tag好的事情啊。




我估计会有人来说,她是改文不是抄袭~~有授权啥的[摊手][摊手][摊手][摊手]好吧 首页那个好心的大大也给我个授权被?我也给您产ie粮。





评论(7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