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欠你妈个头,除了蹇宾自己谁都没资格指责他!

天天把蹇宾欠小齐挂在嘴上,欠你马勒戈壁,曾经看过有人写,慕容离质问蹇宾说他对不起小齐的,我在低下评论,没人有资格说蹇宾欠小齐的,就连小齐都没资格,除了蹇宾自己。

结果有双白党来怼我?

我就想说了,他妈的谁都没资格说蹇宾欠小齐的,尤其是你慕容离这个白莲绿茶婊!

蹇宾和小齐的我就不分析了,已经有大大分析过了,非常中肯。


刺客列传中,第一部,我就他妈讨厌慕容离,双白没死的时候我就他妈讨厌他,更别提以后的剧情了。

喜欢这样的人物的人跟我就八字不合。


所以每当我看到同人文安排慕容当救世主来给双百所谓的he的剧情,有一个算一个,求求你还是让他俩安静的走好嘛?

真的不需要你女主粉来给我家双白加戏🙃🙃。


还有写蹇宾怎么怎么欠小齐的,我想说你这么写第一个对不起的人就是齐之侃。

他尊敬爱护放在心尖尖上的人,被你们打着为小齐抱不平的名义来黑,他第一个拿大宝剑怼死你。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