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汪!!




ie



易柏辰×马振桓




林子闳感觉自己有生命危险,因为易柏辰快把要把他活活瞪死了。

终极三国关羽有些和赵云的戏份很是暧昧了,反而粉丝呼声最高的马云cp在剧里没什么互动。

但是私下的互动要已经要把他闪瞎了。

自从他和伟晋目睹易柏辰在练功房里亲EVAN开始就无法直视自己的两个团员了。

后来易柏辰大大方方的拉着Evan向他俩出了柜,他和伟晋不得不上了易柏辰的贼船,替他俩打掩护。

这两个人反而因为有了他俩的掩护越发的肆无忌惮。尤其是易柏辰,Evan还是比较害羞不好意思的,但是最近被易恩带着也开始无法无天了。

林子闳坐在保姆车里,易柏辰和Evan坐在最后一排,伟晋坐在副驾驶。

车子里就他们四个,易柏辰正打着王者荣耀,在峡谷里风声水起,伟晋在一张张修照片,Evan拿着手机刷着微博。

易柏辰玩着玩着就觉得自己靠的肩膀在颤抖,歪头一看,马振桓正拿着手机笑的开心。

撇撇嘴:“看什么这么开心?”

马振桓笑着把刚才看的小视频又打开来给他看,小视频是最近很流行小情侣间秀恩爱的游戏,视频里的女孩子正在路上走着,突然把手伸出来,身边的小男友就把下巴放在了手心里,非常的甜蜜,可以看出来是在很多场合,小男友特别配合,底下的评论都在夸,甜甜甜。

易柏辰游戏也不打了,任由队友在游戏里破口大骂,笑呵呵的和马振桓把视频看完。

眼睛一眯:“马振桓你也要玩对不对!”

马振桓没说话,把手伸出来,易柏辰立刻就把自己的下巴放在手心上,还顺道赠送两个酒窝。

马振桓看他刺刺的头发,放在自己手上的脑袋,噗嗤笑出了声,在酒窝上,又加了个香吻。

两个人幼稚的玩着你伸手我伸头的虐狗游戏,围观全程的林子闳表示,这是他见过最无聊的两个人,修片的伟晋表示单身狗太可怜。


回到酒店看到走廊无人的易柏辰大大方方的把手臂圈上了马振桓的腰间,拐进了自己的房间。

两个人轮流洗了个澡,擦着短毛从浴室走出来的易柏辰看着已经吹干头发的马振桓窝在白色的被子里看着剧本,他一屁股坐在旁边,擦着自己的头发,突然旁边伸出了一个修长的手掌,也不顾自己的头发还湿着,把下巴放了上去。

马振桓看他这么这么快反应过来和他配合,不禁笑弯了眼睛。

眼巴巴看着马振桓在面前笑的那么灿烂,易柏辰觉得做再幼稚的都可以。

笑着的马振桓看着盯着自己的圆圆眼睛,突然觉得内心特别柔软,凑上去亲了亲,此行为导致的最终结果就是被易柏辰一把扑在床上。

白色的大床上鼓鼓的被子,起伏波动伴随着一两声粗重的喘息。

易柏辰在被子里用自己的大手描绘马振桓的性感。

他趴在马振桓身上,整个下身陷入马振桓的腿间,一只手撑在马振桓脸颊旁边的床上,一只手捞起马振桓的腰,让身下的人不得不紧贴他的身体和他湿吻。

马振桓整个人被易柏辰的气息包围,身上男人的唇舌又湿又热,在他嘴里探索,他的大手,骨节分明,甚至能包裹他一侧的腰腹。

自己整个人被身上的男人捞起。才20岁,但是属于男人的荷尔蒙远比自己还要强烈。



第二天早上马振桓腰酸背痛的起床,易柏辰的大手还牢牢的搂着腰,不禁想,易柏辰你还有两副面孔。

但是吃饭的时候又把手伸出来的马振桓看着出现在手掌上的毛茸茸的大脑袋,又觉得不管哪一副自己都爱。

手掌上的易柏辰表示:汪!!







评论(9)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