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骨

发糖砖家

同人对对孩子的执着

到底是对有孩子有多执着??同人最后不生个孩子好像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是吧?太多太多的同人文到最后一定要有孩子,我真的搞不懂这种执着?想表现恩爱有1000种方法,一定得用个孩子表现我真的……………

主人公虐身虐心好不容易排除万难在一起后,就成了一对脸谱化的人物,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着重点变成了孩子,开始描写孩子怎么怎么样,拜托?我看这个同人不是为了看几个我不认识的小孩,谁关心他们?结果我看了800章cp最后就是为了孩子服务。

我只想看主人公秀恩爱,虐狗。

不想知道一个小孩的吃喝拉撒。

也不想知道他们长大了有啥感情纠葛。


当在同人的世界里都逃避不了繁殖这个选项,还能去哪逃避?

不是说小孩不好,但是……算了…就当我在胡言乱语吧

评论(1)

热度(6)